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高考信息 > 高校招生职业技能理论考试就要来了,有哪些注意事项

高校招生职业技能理论考试就要来了,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9-04-03 15:39:06网络整理

  2019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理论考试将于4月6日举行。本次考试全省共4.9万余考生参加,赴考的同学要注意啥?来看考前提醒。

  哪些类别,何时考?

  职业技能考试分理论和操作两部分,其中操作考试已于去年底结束,15个类别的理论考试将于本周六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温馨提示: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场。

  注意这些考试规则

  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指定考场,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考生入场,除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及毛巾(擦汗用须拧干)、无商标纸的饮料外(其他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移动电话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手机千万不要带入考场!

  温馨提示:建筑类、财会类、外贸类可使用不带存储功能的计算器;机械类、建筑类、汽车专业需使用画图工具。

  所有试题答案须全部答在答题纸规定区域内,不得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不得在答题纸上做任何标记。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得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纸、草稿纸,不得传递文具、物品等,不得将试卷、答题纸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执行,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高考信息 2019高考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