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院校动态 > 中国计量大学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中国计量大学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2019-03-28 20:27:23网络资源

  3月27日下午,中国计量大学在闻厅二楼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院长、民建省委会副主委郑亚莉应邀作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张土乔主持报告会。校长宋明顺、党委副书记程刚、纪委书记王小华出席会议。
 
  报告中,郑亚莉全面介绍了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际国内形势、人大工作、开好全国“两会”等的重要论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甘肃代表团、河南代表团、福建代表团审议和看望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韩正副总理、王晨副委员长在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时对浙江的肯定和期许,全回顾了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外商投资法等审议情况,着重阐述了在审议过程中代表们重点关注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议题。作为民建浙江省委员会第九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亚莉还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浙江代表团和她本人的履职建言情况,分享了出席全国“两会”的现场感受和深切感悟。
 
  郑亚莉认为,本次“两会”旗帜鲜明、主题重大、成果丰硕,是一次坚定信心、聚焦发展、追梦前行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务实开放的大会,是一次纪律严明、要求严格、风清气正的大会。她指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就是要坚定信心、聚焦发展、追梦前行,通过学习,传播正能量、传唱祖国好、传递好声音,一起创造“大国小家”的美好明天和美好生活!
 
  张土乔强调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学院各部门要抓好学习,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按照党中央指明的方向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始终保持对事业的激情和干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建设高教强省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全体中层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全体辅导员,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等部门人员聆听报告。大家表示,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大会,会议传达出的积极信号催人奋进,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全力落实高校教育重点工作,抓住时代机遇,为完成学校重大战略任务贡献力量。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