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安徽工业大学召开2018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进点见面会

安徽工业大学召开2018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进点见面会

2019-03-28 19:56:28网络资源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全覆盖制度,3月26日上午,学校2018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进点见面会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明,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潘淑琴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办、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田继兵主持。
 
  田继兵就本次审计的立项依据、审计期间、审计内容以及审计方式作了介绍。审计项目主审金诚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卜敬翔介绍了审计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和审计工作方案、本次审计重点以及工作流程和时间安排。
 
  刘明在讲话中强调了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审计过程中要加强政策学习研究,重点关注巡视整改意见的落实,及时整改审计发现问题,不断完善内控制度,切实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潘淑琴分别从审计性质、审计配合、审计责任三个方面提出要求,指出内部审计是自我把脉问诊。审计处要加强组织协调、提高审计效率;相关部门要从态度、行动和方法三个方面配合好审计工作,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审计组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审计任务。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