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盐城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申报工作协调会

盐城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申报工作协调会

2019-03-27 20:58:43网络资源

  3月25日,江苏滩涂生物农业协同创新中心2019年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申报工作协调会在盐城师范学院省重点实验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研究员杨劲松,复旦大学教授方长明、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刘兆普、副教授隆小华、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黄开红、研究员薛利红、研究员马艳泓、河海大学教授赵哲、江苏沿海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副研究员陈晓静;以及盐城师范学院学科办、科技处、江苏滩涂生物农业协同创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
 
  校长方忠介绍了盐城拥有独特的地域优势和盐城师范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作为坐落于盐城的高等学校需要把滩涂研究好、保护好、利用好。学校高度重视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把申报工作列入到今年学校的党政工作要点。希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和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的申报等工作。
 
  与会领导和专家观看了江苏滩涂生物农业协同创新中心的介绍片,中心主任唐伯平教授从建设思路、平台建设、体制机制、建设成效、标志性成果、工作打算、申报思路等方面汇报了协同创新的工作进展。
 
  各位专家对协同中心所做的各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一致认为协同中心的进步较大、成果显著。各位专家围绕协同中心的建设情况和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申报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就目标定位、发展现状、未来设想及具体措施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许多没能到会的专家都进行了书面发言。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