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云南高考 > 云南院校动态 > 西南林业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学期工作会

西南林业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学期工作会

2019-03-27 20:48:16网络资源

  3月26日上午,西南林业大学党委召开统一战线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本学期统一战线工作。民革西林支部、民盟西林支部、民建西林支部、民进西林支部、致公党西林支部、农工党西林支部、九三学社西林委员会和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的负责人和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沧山主持。
 
  统战部部长张武先在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就完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制度和2019年西南林业大学统一战线工作要点向各民主党派和两个联谊会征求了意见。
 
  刘沧山就贯彻落实好有关会议精神,扎实推进西南林业大学2019年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西南林业大学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重要论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和思想武装;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各民主党派和两个联谊会阵地建设,结合各党派自身特点,持续推进民主党派活动室建设,积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建设及成员发展工作,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四是统一战线要结合各自业务工作特点,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五是统一战线成员要立足新时代,抢抓新机遇,展示新气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功立业。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