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院校动态 > 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长宁钢为全校支部书记(组织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长宁钢为全校支部书记(组织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2019-03-27 20:10:15网络资源

  3月26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长宁钢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为松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员150余人参加。
 
  会上,宁钢结合参加全国人大会议的亲身感受和学习体会,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栗战书委员长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等进行报告。他表示,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就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国防和军队建设等发表系列重要讲话,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新的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新一年政府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提出了不少新举措,是一个贴民心、顺民意的好报告。
 
  宁钢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就,会议对此高度评价。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