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云南高考 > 云南院校动态 > 曲靖师范学院领导与曲靖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长共话“教师教育”

曲靖师范学院领导与曲靖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长共话“教师教育”

2019-03-26 17:43:26网络资源

  3月22日下午,曲靖师范学院领导与来校参加曲靖市教育发展中心挂牌仪式和首届珠源教师发展论坛活动的曲靖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长,座谈交流教师教育职前职后培训合作事宜,共同探讨提高曲靖师资队伍建设的途径和方法。党委书记李永勤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陆选荣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曲靖市师训办负责人说,曲靖师院多年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倾力助推曲靖市开展教师全员培训、校本示范学校培训、省市工作室(坊)建设和名师送培大篷车行动等工作,为曲靖基础教育和教师教育培训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来自曲靖10县(市区)的教育体育局长在发言中认为,曲靖师院在教育扶贫、教师顶岗实习、“送教下乡”、教师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曲靖各县(市区)提供了有力帮助。他们对此深表感谢,同时希望曲靖师院继续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为各县(市区)教育发展规划制定、教师教育培训、中小学教学研究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服务。
 
  党委书记李永勤对各位局长给曲靖师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曲靖师院自诞生之日起,就是曲靖人民养育的高校,正是因为曲靖市委市政府和曲靖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厚爱,学校发展才能走到今天,为曲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他强调,融入地方、服务地方、扎根曲靖大地办大学,为曲靖经济社会和基础教育发展培养人才,既是曲靖师院担负的重要使命,也是曲靖师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将不断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快马加鞭争取硕士学位授予权,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更好服务曲靖经济社会发展和基础教育提质提升。
 
  李永勤表示,学校将加强与曲靖市教育体育局的通力合作,促使曲靖市教师发展中心各项任务的落实。他希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曲靖各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和中小学的联系、沟通,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同时希望,各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曲靖师院的发展,多联系、多交流、多合作,携手推进曲靖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副校长张永刚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和2019年招生工作情况。学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