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贵州高考 > 贵州院校动态 > 六盘水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六盘水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3-26 17:22:22网络资源

  2019年3月22日下午,六盘水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周斯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长何林,党委副书记蒋承云,党委委员副校长董明建、彭望书、程绪权、黄保红、李志,校长助理徐翔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玉成主持。
 
  周斯弼同志紧紧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从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和增强纪规意识四个方面对六盘水师范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
 
  周斯弼同志强调,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采取“严、紧、硬”的措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成果,夺取和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为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周斯弼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带头做到心底无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带头倡导和保持健康的党内同志关系,要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和分工,要带头严以律己、严以用权。纪检监察部门和纪检监察干部要争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表率,要争做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部门,要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玉成代表学校纪委作了题为《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报告。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和体育学院等5个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述廉述责报告。
 
  学校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学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工作人员,附中纪委委员、纪委监察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机关)党委纪检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共120人参加会议。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