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南高考 > 湖南院校动态 > 怀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望看望慰问易图境先生

怀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望看望慰问易图境先生

2019-03-26 17:02:23网络资源

  3月21日,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怀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望来到洪江市洗马乡花里坪村,看望慰问怀化学院美术学院退休教授、中国近现代国画名家易图境先生。副校长佘朝文参加。
 
  易老向刘望介绍了自己近期的生活状况。他说,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多年来对他的关心,他之所以能够取得一些艺术成就,与学校领导的支持与关爱是分不开的。易老表示,他愿意将自己更多的作品捐献给易图境美术馆,以使自己的作品能够长久保存与传承下去。易老还提出,要将自己的故居捐赠给学校,作为学校的实践教学基地。
 
  刘望非常赞同易老的想法。他说,易老是怀化学院的宝,是中国美术界的宝,易老的作品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易老的为人更让人敬佩与感动。怀化学院有责任将易老的艺术作品保存下来、传承下去,让更多师生感受到易老的艺术境界与道德情操。
 
  刘望表示,学校将在易老百岁寿辰的时候,广邀易老的弟子和朋友齐聚怀化学院,举办易图境先生教学生涯和作品研讨会,深入研究易图境先生的艺术风格。
 
  当日上午,刘望还深入易图境美术馆调研。刘望指出,易图境美术馆不仅要陈列易老的作品供大家参观学习,还要增设易老的弟子及怀化学院美术学院师生的作品,充分彰显怀化学院美术教学成果。
 
  党委书记刘望在易图境美术馆调研。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