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甘肃农业大学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甘肃农业大学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2019-03-26 16:55:37网络资源

  3月21日下午,甘肃农业大学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旨在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党务工作的水平,提升各支部的组织力。
 
  党委书记钟福国,党委副书记潘峰,党委常委闫述乾、李允,各中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干事,全校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谢敏剑主持。
 
  潘峰就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是落实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二是认真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把握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加强组织体系和政治功能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抓好标准化建设工作。三是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好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要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与本单位本部门中心工作统筹推进、深度融合,与党建信息化同步开展,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抓手,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谢敏剑强调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及时做好动员部署,加强对《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和学校工作方案的学习,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把握好工作节奏和进度安排,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确保工作成效。
 
  会上,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允,对学校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具体业务培训。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