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贵州高考 > 贵州院校动态 > “新时代、新思路:新媒体新技术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研讨会”在遵义师范学院召开

“新时代、新思路:新媒体新技术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研讨会”在遵义师范学院召开

2019-03-26 14:29:25网络资源

  3月22日,“新时代、新思路:新媒体新技术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研讨会”在遵义师范学院召开。
 
  来自省内外高校的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思政课教师等近200人,围绕新时代高校思政课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如何在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媒体新技术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的模式研究等进行了研讨,并分享了思政课教学改革经验。
 
  遵义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洪涛在致辞时说,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问题,干出成绩。在媒体技术新兴的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要与现代信息技术融合,发展立体式、渗透式教学。
 
  超星公司思政事业部总监李阳阳、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员、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马云霞、遵义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谢东莉,分别就“如何利用新媒体技术”“翻转课堂与思政金课的建设”“信息技术与思政课教学融合思考”“红色长征文化融入高校思政理论课”,作了主题发言。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