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杨卓玛任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杨卓玛任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2019-03-22 21:10:59网络资源

  3月21日上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马晓晴宣读了省委关于杨卓玛同志任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的决定。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王之臣出席。大会由校长陈正武主持。
 
  张世珍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培养民族地区合格师范类技能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次学校领导班子的调整补充,是省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是进一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他指出,杨卓玛同志政治素质好,党性观念强,曾长期分管教育工作,经验比较丰富,思路清晰,统筹协调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比较强,落实工作力度大,担任学校党委书记是合适的。希望杨卓玛同志尽快转变角色,放手工作,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和期望。同时也希望陈正武同志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员工能够大力支持杨卓玛同志的工作,同心协力,携手共进,奋发有为,努力推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成就。
 
  张世珍希望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加强政治建设。要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本质内涵、现实意义以及对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指导作用,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全过程、融入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融入立德树人的全过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视关怀转化为干好事业、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改革创新,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新的班子要着力做好学校发展顶层设计,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层次水平,积极争取国家民委更大的支持,不断推动省部合作共建各项内容落到实处;大力推动藏汉双语教学,推动民族师范教育、少数民族人才培养和藏文化研究形成特色优势;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坚持开放办学,完善协同育人机制,培养更多优秀的师范技能人才;不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撑。要认真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自觉维护好班子团结。增强全局观念和团队意识,共同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大力培养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杨卓玛表示,担任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新的起点上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决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教育厅的各项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忠诚、干净、担当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坚持勤学慎思,提高履职能力,廉洁奉公,勤勉尽责、扎实工作,尽快进入角色,扑下身子、全心全意致力于推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
 
  陈正武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将与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道,全力支持、积极配合以杨卓玛同志为班长的党委各项工作,戮力同心、携手并进,一如既往地坚决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发扬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政密切配合、班子精诚团结的优良传统,共同把学校领导班子打造成为政治坚定、勤勉务实、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坚强集体,用深沉的家国情怀和高远的精神追求,树新风、开新局、谱新篇。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