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甘肃农业大学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大会

甘肃农业大学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大会

2019-03-22 20:55:25网络资源

  为及时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3月21日下午,甘肃农业大学在逸夫科技馆4号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大会,全国人大代表、草业学院马晖玲教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钟福国主持会议。
 
  马晖玲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情况、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自己履职经历及所提建议三方面,全面介绍了“两会”盛况和取得的重大成果,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汇报了甘肃代表团及个人作为代表宣传甘肃、宣传学校的履职尽责情况。马晖玲教授动情地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人民的领袖情怀让我们感动,给我们以最大的鼓励和信心,使大家强烈感受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甘肃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给予的力量和支持。我们在未来的科研与教学中,要牢记习总书记对甘肃的重要指示和殷切期待,结合自身的专业背景,不忘初心、潜心向学、创新突破,为建设美好幸福新甘肃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钟福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为我省决胜全面小康、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极大激发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极大鼓舞了我们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斗志和干劲。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思政课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思政课教师的重要作用,提出了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新要求,为我们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了重要遵循。他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要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所有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中,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述乾,就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潘峰、纪委书记谢敏剑,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允,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