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甘肃省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落户兰州理工大学 林铎书记授牌

甘肃省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落户兰州理工大学 林铎书记授牌

2019-03-22 20:47:46网络资源

  2019年3月20日,甘肃省军民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出席会议并向甘肃省军民融合发展产业基金、依托兰州理工大学建设的甘肃省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航天510所兰州军民融合产业园等授牌。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蒲永能,火箭军某部队副司令员刘岳生等领导出席会议。
 
  兰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夏天东代表学校上台接受“甘肃省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的牌匾。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作了交流发言,表示甘肃省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依托兰州理工大学进行建设,将有力助推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在我省及西北区域的落地实施,为促进我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服务。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主动地对接国家、区域战略的需求,进一步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协同推进我省军民融合产业升级发展,发挥绿色生态产业发展的支撑作用,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融入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中主动担当,努力为“工业强省”、“科教兴省”战略的实施作做出积极贡献。
 
  唐仁健指出,做好军民融合这篇大文章,既是中央大政、国家战略,也是我省之长、发展急需。近年来,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抢抓战略机遇,深化改革创新,下大力气抓政策落实和项目落地,集中力量做大做强一批军民融合特色优势产业,着力推进经济、科技、教育、人才等领域军民融合,全省军民融合呈现整体推进、加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我们要深刻认识军民融合发展的重大战略意义,积极抢抓军民融合为我省培育新动能改造旧动能、建设现代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的重大机遇,不断释放比较优势,集中补齐短板弱项,加快向军工强省、军民融合大省迈进。
 
  唐仁健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我省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是军民融合由初步融合向深度融合过渡、进而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期,是我省经济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统、融、新、深”四字要求,进一步挖掘我省军民融合发展巨大潜力,统筹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各项工作,着力在体制机制改革、平台载体打造、重大项目建设、军地融合共赢、科技协同创新和基础设施配套上取得新突破,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要坚持全省上下一盘棋,建立健全统一领导、军地协调、顺畅高效的组织管理体系,强化责任落实,完善配套政策,加大资金保障,优化市场环境,强化人才支撑,不断提升军民融合发展保障服务水平,加快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