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上海高考 > 上海院校动态 > 上海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玮一行来大连海事大学访问

上海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玮一行来大连海事大学访问

2019-03-21 20:04:07网络资源

  3月19日,上海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玮一行来访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刘正江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船员培训基地建设、船员教育培训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刘正江代表学校对赵玮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学校在船员教育培训方面的整体情况。他说,学校具有深厚的船员教育培训历史,建有完善的船员培训配套设施,师资力量雄厚,培养了大批航运事业的栋梁之才,为振兴和发展国家航运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学校与各航运企业开展了多个合作项目,也非常感谢上海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对学校的信任,希望今后双方能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
 
  赵玮感谢学校对公司的支持,并对学校在船员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公司对船员培训的需求,希望双方共同面对机遇与挑战,开拓新的培训项目。
 
  学校教务处处长吴桂涛,航海学院、轮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