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大学排名 > 校友会大学排名 > 校友会2019东北地区民办大学排名,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居首

校友会2019东北地区民办大学排名,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居首

2019-05-09 10:55:01中国校友会网

  谁是中国东北地区的最好民办大学?哪些民办大学的实力最强、水平最高?东北地区哪些大学晋升2019中国顶尖民办大学和中国一流民办大学行列?

  2019年3月,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Cuaa.Net)编著的《2019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校友会版)》由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报告全面收录2019年中国本科高校的综合实力排名、本科专业排名、各省市区大学及专业排名等系列排名,旨在为2019年全国高考考生填报志愿提供权威指南。武昌首义学院、文华学院和山东英才学院雄居2019中国民办大学排名前3甲,中国东北地区(含黑龙江、吉林和辽宁)共有20所民办高校跻身2019全国百强行列。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沈阳城市学院、黑龙江财经学院位列2019中国东北地区民办大学排名前3强。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位列2019东北地区民办大学排名位居首位,黑龙江财经学院第3

  报告显示,在校友会2019中国民办大学排名150强中,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沈阳城市学院、黑龙江财经学院、长春财经学院、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大连科技学院、黑龙江东方学院、长春光华学院、哈尔滨华德学院名列校友会2019中国东北地区民办大学排名前10强。

  在最新2019中国民办大学星级排名中,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沈阳城市学院荣膺2019中国六星级大学(6★)美誉,跻身中国顶尖民办大学行列;黑龙江财经学院、长春财经学院、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大连科技学院、黑龙江东方学院荣膺2019中国五星级大学(5★)美誉,跻身中国一流民办大学行列。

  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大学排行榜之一,是与国家“双一流”建设方案及遴选标准、教育部学科评估体系吻合度最高的第三方大学评价领先品牌,至今已连续17年发布中国大学排名。校友会2019中国大学评价体系采用了教育教学质量、高层次人才、学科专业、高端科研成果、科研项目、科研基地、办学层次、社会声誉和国际影响等9大核心指标,涵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核心职能的300多项4级评价指标,是目前中国大学评价指标数量最多、最为系统全面的大学排名体系,基本覆盖国内外其他中国大学排名的高端质量指标,没有采用毕业生人数、毕业生就业率和SCI论文数等低端数量指标。

校友会2019中国东北地区民办大学排名

名次

学校名称

全国排名

星级排名

办学层次

1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

16

6星级

中国顶尖民办大学

2

沈阳城市学院

18

6星级

中国顶尖民办大学

3

黑龙江财经学院

22

5星级

中国一流民办大学

4

长春财经学院

23

5星级

中国一流民办大学

5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24

5星级

中国一流民办大学

6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28

5星级

中国一流民办大学

7

大连科技学院

30

5星级

中国一流民办大学

8

黑龙江东方学院

41

5星级

中国一流民办大学

9

长春光华学院

45

4星级

中国高水平民办大学

9

哈尔滨华德学院

45

4星级

中国高水平民办大学

11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55

4星级

中国高水平民办大学

 

[标签:大学排名 民办大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