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简章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简章

2019-03-19 17:24:14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国家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院

  单招代码:12304

  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

  湖南省卓越院校建设单位

  国家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全国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

  全国实施温暖工程先进单位

  全国高职高专科研工作先进单位

  湖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单位

  湖南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

  湖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华职业教育社共建的公办高等职业学院

  一、学院简介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由湖南省教育厅主管,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是湖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华职业教育社共建的公办高等职业学院,具有60年办学历史。学校秉承“至诚至公、精业乐业”的校训,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开放办校、创新兴校”的办学理念,培养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取得了多项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成果。

  学校位于湖南省会——长沙,分为雨花和暮云两个校区,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体育馆等教学、生活设施配套齐全。学校占地面积近千亩,正在建设新校区。

  学校立足湖南,对接轻工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坚持学历教育和社会培训并举,面向全国18个省(市、区)招生,现有在校生12000多人。设有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智能装备技术学院、商学院、药学院、人文与音乐学院7个二级学院,形成了以轻工信息技术、轻工设计艺术、轻工装备技术3个特色专业群为重点、轻工商贸服务、生物医药2个专业群为支撑的优势明显的专业体系。

  学校坚持开放办学,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先后与泰国西那瓦大学、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十多所大学合作交流,组织100多名教师赴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印度、新加坡、日本、泰国等境外院校进修、培训,56名毕业生赴英国、印度、爱尔兰、法国等与我校合作的高校留学深造。学校是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确定的美国欣欣教育基金会全国师资培训基地,近年来共计培训欣欣小学英语和信息技术骨干教师1500余人次。

  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得到了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和鼓励。近年来,曾任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成思危、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2位国家领导人先后来校视察,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正在凝心聚力,加快推进校内综合改革和内涵式发展,朝着湖南领先、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的卓越一流高等职业学院的目标奋进。

 

[标签:招生简章 高考报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