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辽宁高考 > 辽宁院校动态 > 大连海洋大学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大连海洋大学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2019-03-18 20:21:34网络资源

  3月15日,大连海洋大学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外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姚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围绕《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两个专题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
 
  姚杰指出,全校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忠诚、襟怀坦白,严格按规定、按程序报告相关事项,把请示报告制度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姚杰强调,全校领导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做实做细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要进一步深入细致梳理排查全校各个领域的风险,完善研判、应对、处置工作机制,制定预案和措施,做到防患未然、防早防小、防点顾面、防标治本,确保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