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作文新闻 > 关于春分节气的作文:校园里的春分景色

关于春分节气的作文:校园里的春分景色

2019-03-18 14:24:12高考网整理

  校园里的风,吹在人身上,已经不是早春时候那么凉了。

  那是一种暖洋洋的感觉,如同妈妈的手轻轻地抚摩着你,使你觉得无边地惬意。这手又染绿校园里的每个个角落,枯燥的操场边开始湿润起来,开始嫩滑起来。

  校园的阳光也慢慢地多起来,不象早春时候那么偷懒,她一早早地就起床了,把她五颜六色的光辉撒在校园的每个地方。每个地方在金色阳光的照射下,渐渐地充满了生气。

  云朵儿开始多起来,可是不象早春时候你们密集,那么阴沉。这个时候的云朵是雪白雪白的,一如一群可爱的小羊羔,在天上捉迷藏。她们一会儿跑到东边,一会儿跑到北边。天空中充满了活力。

  有时候也会下点雨,不过我们这里是最习惯在晚上下雨。

  你瞧,现在我的窗外就正在哗哗地下着呢。这雨一点都不讨厌,因为我们大家都在屋子里,它谁也淋不着。而且这雨下了后,保准明天又是个很艳阳的晴天。

  校园的草坪里,被那一阵阵和风吹绿的草,她们在春雨的滋润下,生长得更快,更壮了,当然也更翠绿了。全然不像初春时候的样子,只冒出点点似有似无的绿油油的颜色来。一阵风吹过,这些小草全都分别摇着她们小小的脑袋瓜,还彼此交头接耳,说说笑笑。

  花坛里的花开得更加灿烂了。你瞧,那红的鸡冠花,就像一只只骄傲的大公鸡,正昂着头使劲地催我们起床呢。还有那星星点点的蝴蝶花、黄黄的蒲公英花、还有一树一树的李子花、苹果花……哦,太多了,我都数不清了。春分的花坛真是像黄四娘家花满蹊啊。

  校园里的墙边上,我们去年栽种的小树已经长出叶子,这叶子已经不是早春的嫩芽,而是非常翠绿、非常健康的大叶子了。在新春抽出的枝条也变得更强壮了。这些绿色的叶子和那些绿色的草,再加上彩色的花,把我们校园装点得更加美丽。

  不过更加美丽的不是这些东西,而是我们校园里的人。老师们和同学们都比初春更有精神了。他们不再穿得像过去那么厚实的衣服了,而是开始穿上各种鲜艳的春服。女孩子头上还有一只只蝴蝶,我和我们的同学就是这春分校园最美丽的花朵儿。

  而我们的老师就是这些美丽花朵儿的看护人,她们为我们浇水、施肥、修枝……好让我们更加茁壮成长起来。

  天气一天天变热了,春分也将过去了,清明就在眼前……

[标签:高中作文 节气作文 春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