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陕西高考 > 陕西院校动态 > 西安文理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西安文理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2019-03-16 08:47:08网络资源

  3月8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陈刚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问向荣作动员部署讲话。问向荣指出,这次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省、市都召开了专题会议,充分体现了彰显党中央除恶务尽、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的坚强决心和信心。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责任。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全力打赢教育系统扫黑除恶攻坚战,为学校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好环境;二要聚焦线索摸排,确保校园及周边涉黑涉恶涉乱问题得到有效治理。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线索摸排,准确把握黑恶犯罪新规律、新特点和新动向,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创建相结合,针对高校的特点和学校实际情况做好全面排查,深挖严查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领域,进一步净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三要狠抓责任落实,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工作合力。各部门、各学院要严格落实校园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按照学校实施方案中确定的任务,迅速行动起来,落实组织领导、加强协调联动、强化督导检查,形成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师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陈刚就贯彻落实问向荣书记讲话精神,全力抓好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识到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政治担当,是加强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二要摸排全面彻底,各部门、各学院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要求,落实工作责任;三要督查到位,各部门、各学院要成立督导小组,强化督查职责,及时指导协调沟通。
 
  会上,校务委员曹鸿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全体正处职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