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辽宁高考 > 辽宁院校动态 > 渤海大学三届六次教代会暨三届五次工代会召开

渤海大学三届六次教代会暨三届五次工代会召开

2019-03-15 17:51:22网络资源

  3月8日,渤海大学三届六次教代会暨三届五次工代会在音乐厅召开,党委书记刘洋,党委副书记赵晖,党委副书记王继成,党委常委、副校长方鸿志,党委常委、副校长励建荣,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景雷,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守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史峥,147名第三届教代会正式代表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渤海大学章程》(修订稿)《大会决议》。
 
  刘洋代表学校党委作讲话,对各位代表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新形势下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三方面的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校各级党组织、工会组织要在党委领导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抓好党建促发展、保稳定、促改革。努力凝聚人心、汇集智慧,优化党风政风,营造干事创业发展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学校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二是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充分认识修订实施《渤海大学章程》的重要意义。《渤海大学章程》建设是深化学校内部综合改革的基本要求,是学校加强依法治校的重要抓手,《渤海大学章程》对上承接国家的法律法规,对下统摄学校的内部规章制度。本次《章程》修订工作,必将为学校推进依法治校,完善治理体系,凝练大学精神起到重要作用。三是重实干抓落实,开启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即将召开的渤海大学第三次党代会,将对学校未来一段时期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离不开科学的顶层设计,更离不开狠抓落实的实干精神。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任务目标,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以“言必行、行必果、干必成”的决心,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开启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刘洋希望各位代表把本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广大教职工,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希望广大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共同绘制新时代渤海大学事业发展的美好蓝图。
 
  赵晖以《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 开创渤海大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作校长工作报告。他从扎实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扎实推进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质量年建设、进一步加思想政治工作、全力推进学校本科办学水平审核评估整改、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推动学科及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扩大对外交流、完成机构改革与干部调整等方面回顾了学校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9年,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重在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建设和科研管理,提升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设服务能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工作行动计划,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深化管理体制改革,提升服务师生水平,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保障。赵晖强调,实干兴邦,实干兴校,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领导,凝心聚力,奋勇拼搏,为渤海大学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工会主席王志国在工会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工会工作,并从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各项制度;维护职工权益,参与民主管理;推进温暖爱心工作,建设和谐幸福渤大;打造精品活动,争创文化品牌等方面对学校2019年的工会工作思路做了阐述。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