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盐城师范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盐城师范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19-03-15 16:09:46网络资源

  凝聚“她”力量,建功新时代。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盐城师范学院举办各类主题活动,一展女教职工们的风采。
 
  3月8日下午,盐城师范学院在新长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女教职工趣味活动,来自全校各个岗位的35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花艺设计、毽球入篓、抢椅子、踩气球、乒乓球、牌技、卡拉ok等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充分展现了盐城师范学院女教职工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校工会精心策划、形式新颖,女教职工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活动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志纯亲临现场看望了女教职工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3月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通榆校区工会俱乐部举行了离退休女职工庆三·八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离退休女职工的不同年龄层次,设置了投球入篓、跳绳、踢毽子、转呼啦圈、麻将、掼蛋、卡拉OK等多项活动,吸引了一百多名离退休女职工参加。活动期间老同志们相见格外亲切,相互问候、相互关心,畅谈退休后的幸福生活,处处洋溢着幸福和欢乐的节日气氛。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盐城师范学院离退休女职工搭建了良好的互动沟通平台,丰富了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美好的节日。
 
  3月8日,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感恩女教师在育人岗位上的无私奉献与付出,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了向教龄20年以上的女教师送鲜花送祝福活动。
 
  一张感情真挚的贺卡、一束芬芳的鲜花,代表着学生对女老师的尊敬和爱戴之情。历史系教师吴春香在收到学生的鲜花后,脸上露出的幸福笑容。她表示:“今天既惊喜又感动,谢谢同学们的鲜花和祝福,我会把这最诚挚的祝福带在身边,让你们的心永远陪伴着我,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通讯员:薛大为 张伟娟 栾阿诗 王华芳 黄顺荣 范鸿飞 徐苏阳 周杨)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