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东高考 > 广东院校动态 > 东莞理工学院和松山湖管委会召开国际合作创新区规划方案工作推进会

东莞理工学院和松山湖管委会召开国际合作创新区规划方案工作推进会

2019-03-15 15:44:07网络资源

  3月8日,东莞理工学院和松山湖管委会召开东莞理工学院国际合作创新区(C23地块)工作推进会。东莞理工学院校长李琳、松山湖管委会主任欧阳南江、东莞理工学院副校长杨敏林、松山湖管委会总工程师方永超,松山湖规划局副局长张浩,东莞理工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深圳蕾奥设计院、华工何镜堂创作研究院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深圳市蕾奥设计院受松山湖管委会的委托作了C23地块规划工作汇报,何镜堂创作研究院受东莞理工学院的委托作了C23地块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东莞理工学院和松山湖管委会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欧阳南江表示,C23地块位于松山湖的中心区,区域优势不可替代,规划设计工作要做好充分沟通,算好细账,充分发挥好C23地块的功能,松山湖管委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李琳表示,C23地块对东莞理工学院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起着极其关键的作用,一定要做大做强做好。规划工作上将努力兼顾双方的需求,在设计上注重与城市融合。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不断优化规划方案,按照市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
 
  会上,双方达成共识,将建立定期工作沟通机制,根据新区推进工作需要定期召开工作碰头会,及时研究处理有关问题,加快推进后续工作。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