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辽宁高考 > 辽宁院校动态 > 大连医科大学走进大连市红旗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服务活动

大连医科大学走进大连市红旗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服务活动

2019-03-15 15:43:36网络资源

  3月10日,大连医科大学走进大连市红旗高级中学开展 “助力生源基地 服务高考改革 点燃医学梦想”为主题的招生宣传工作。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时建伟、红旗高中副校长于庆春、两所学校教师代表和中学3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高考改革大背景下,如何加强高中与高校的深入对接与合作,进行广泛探讨与交流。随后,时建伟与于庆春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大连医科大学老师为高中生进行学校专业介绍、高考改革政策解读、国内同类院校选考方案分析以及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帮助其了解专业、分析形势、认识自我。活动得到高中师生热烈响应,广大同学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是对“母校行”活动的进一步深入,也是新高考改革下,对招生宣传的形式创新,加强高中与高校的密切联系,促进双方建立友好合作长效机制。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通过专业解读和生涯规划课程,帮助高中生及早树立报考医学的职业目标,引导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大连医科大学。另外,招生与就业处提高服务意识,深入了解学生群体需求,探索招生工作新模式、丰富招生工作新内涵,践行服务学生、服务高考、服务社会的光荣使命。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