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东高考 > 广东院校动态 > 东莞理工学院举行新任中层干部培训班

东莞理工学院举行新任中层干部培训班

2019-03-15 15:40:37网络资源

  3月10日,东莞理工学院举行新任中层干部培训班。2018年以来新任的中层干部和二级学院交流到机关管理岗位任职的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内容主要分业务能力提升和廉政警示教育两部分。
 
  党委副书记吕琦元作开班动员讲话和结班总结讲话。吕琦元指出,学校党委对新一届中层干部提出了“忠诚干净担当、创新实干奉献”的总体要求和八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各位学员必须严格自律、自觉践行学校党委对新一届中层干部提出的要求。他希望,新任中层干部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坚持不懈学习,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和解决问题,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知行合一、真抓实干的实干家。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精神追求,见贤思齐,处理好公和私、义和利、是和非、正和邪、苦和乐关系。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保持平和心态,看淡个人进退得失,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特别是要增强自制力,做到慎独慎微。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以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主动增强历练,重点是加强政治修炼,涵养政治定力,炼就政治慧眼,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上午,学员们听取了市委党校文化教研部主任杨家宁教授作的《突发应急管理与危机沟通》辅导报告、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党委书记吕志刚分享的高校院系基层管理工作的体会。
 
  下午,学员们到市委党校参观了东莞市反腐倡廉和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听取了纪委办公室负责人曾少萍从反腐数据、案例分析、学校专项督查存在的问题、廉政风险防控关注点、党风廉政建设落实途径等方面作的主题发言。
 
  学员们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通过一天系统集中的学习,收获很大,对今后开展工作非常有帮助,特别是廉政警示教育现场教学环节,更提醒了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增强底线思维意识,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的初始关、亲情关、交友关、美色关、节庆关、小节关,切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想办法,勇于担当,抓好落实,不断推动工作向前发展。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