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院校动态 > 临沂大学召开2019年春季援疆实习支教动员大会

临沂大学召开2019年春季援疆实习支教动员大会

2019-03-15 15:35:25网络资源

  3月11日上午,临沂大学2019年春季援疆实习支教动员大会在校友中心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为“临沂大学援疆实习支教团”授旗。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郑秀文主持。
 
  马凤岗作动员讲话,对支教师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新疆做临大风采的展现者,把“能吃苦、善创新、敢担当、乐奉献”的临大特质在祖国的大西北展现出来。二是要做民族和谐团结的促进者,尊重、传承每个民族优秀的文化传统,努力增进民族交流、民族感情。三是要在教学中做“知行合一”的践行者,以学生为本,把所学到的先进的教学方法、教学模式融入到支教实习过程中。四是要做新疆故事的传播者,让更多人知道新疆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会上,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成才代表学院围绕支教实习前期准备工作和后期跟进措施作了交流发言;教务处唐岭田老师代表支教指导老师作了表态发言;音乐学院学生张忆帆和文学院学生刘可心代表实习支教学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全体援疆支教师生在马凤岗以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支教学生家长的相送下,奔赴新疆,开启了援疆支教之行。
 
  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支教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与副书记,全体支教学生参加动员大会。
 
  据悉,此次临沂大学2019年春季援疆实习支教共选拔了108名师生参加,为期一个学期。为组织好这次实习支教工作,教务处、学工部、团委对本次参加实习支教的学生进行了有关教育教学技能、课堂教学艺术等各个方面的系统培训。教务处组织了4场专题报告,从课堂常见问题及对策,援疆支教工作生活经验,新疆的民族风情、衣食住行、礼仪,新疆的形势及民宗知识等方面为大家从教学到生活提供指导与建议,切实从各个方面保障临沂大学实习支教学生安心、顺利工作。(通讯员:房霞)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