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院校动态 > 北京工商大学召开2019年自费公派出国项目工作协调会

北京工商大学召开2019年自费公派出国项目工作协调会

2019-03-15 11:55:38网络资源

  3月11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2019年自费公派出国项目工作协调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学生处和研究生院的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外事副院长、外事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英民副校长主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对北京工商大学2019年学生派出项目的总体情况和具体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就学生申请材料、申请条件、申请流程、各个时间节点以及派出期间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进行了讲解。
 
  贾英民副校长就2019年自费公派出国项目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指出,选派学生赴国外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对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复合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推动北京工商大学国际化建设的重要内容,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积极配合,积极为学生服务,共同做好今年的学生派出工作。
 
  为更好地使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对自费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有进一步地了解,学校定于3月13日下午14:00-16:00在良乡校区举办2019年自费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本科)说明会。届时,教务处、学生处和国际处的老师将介绍北京工商大学2019年派出项目的详细情况,并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北京工商大学与国际合作院校的交流项目,熟悉合作院校的情况及标准要求,综合对比并选择适合自己的交流项目。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