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贵州高考 > 贵州高考信息 > 2019年贵州省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报考正式开始

2019年贵州省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报考正式开始

2019-03-14 13:39:02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贵州省2019年高考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报考开始!

  报考贵州省2019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的考生,须于3月1日9时至3月7日17时填报志愿。

  报考条件

  参加2019年全省高考报名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都可以报考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高中毕业生报考的条件为:参加全省高考报名的2013年(含)以后毕业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且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须完成11门课程考试,考试成绩8门课程达到C等及以上等第。

  填报注意事项

  1

  我省2019年高职(专科)分类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的网址为:http://flzs.eaagz.org.cn;

  2

  填报志愿时间:3月1日09:00时至3月7日17:00,截止时间到后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

  3

  考生登录名为考生号,登录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后六位。

  4

  此次网上填报志愿必须在电脑上使用WINDOWS自带的IE或Edge浏览器进行,不得使用其它浏览器或手机等移动终端填报。

  5

  考生应认真细致填报志愿,核对准确后提交。在系统未关闭前,考生若发现志愿填报有误,可以进行修改,但修改不能超过2次,系统以考生最后一次提交的志愿为准。

  6

  考生填报志愿后,应到所填报志愿的院校领取《准考证》,并参加院校组织的相应测试,具体领取时间和测试安排以各招生院校公布的安排为准。

  招生院校和专业

  填报志愿时,考生应根据《2019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专业目录》公布的招生计划,选择填报院校和专业,每个考生可填报1个院校志愿6个专业志愿;考生可在省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eaagz.org.cn)“资料下载”栏目下载该书电子书。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该书公布的贵州财经大学中外合作招生计划,经贵州财经大学申请,省教育厅同意,不再进行招生。

  其他事项

  贵州省2019年高职(专科)分类招生其他相关政策规定和安排,考生可登陆省招生考试院网站,在进入“普通高考”栏目,在“招考政策”中查看《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

[标签:高考报考 招生工作]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