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宜宾学院副院长王如渊、罗娅君带队赴川茶集团调研

宜宾学院副院长王如渊、罗娅君带队赴川茶集团调研

2019-03-14 12:18:46网络资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全面落实学院党委“狠抓工作落实年”主题和学院党委行政各项工作部署,积极激发宜宾学院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创新等方面的创造力,近期宜宾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如渊,罗娅君率川茶学院、教务处、校地合作办公室一行15人到川茶集团调研。
 
  调研会上王如渊指出,校企实现深度融合的关键是“人”的融合,要打破常规,以开放的视野、以轮岗挂职等方式,加强校企双方人才的交流和培养。希望双方能尽快建立校企共建的管理机制,充分整合资源,立足企业,放眼行业,产生高级别合作成果、解决行业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
 
  川茶集团颜泽文董事长强调,宜宾学院与川茶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川茶集团搭建平台助力宜宾学院,宜宾学院则助力川茶集团解决人才、科技、现代农业开发等方面难题。希望双方能全方位的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造出具有标杆性的领先成果。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产、学、研合作机制和发展前景作了深度探讨。此次调研,为加快推进地方产学研协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调研组一行还看望了在川茶集团开展教学实习、毕业实习和科研工作的川茶学院师生。(通讯员:谢冰 幸雁)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