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中共西昌学院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中共西昌学院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03-14 12:14:46网络资源


高考

  为做好中共西昌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鼓舞全校人心,凝聚各方力量,检查、梳理第二次党代会筹备情况,3月11日,西昌学院在行政楼三楼召开中共西昌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彭正松主持。
 
  经上级党组织批准,中国共产党西昌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拟定于2019年3月14日-16日召开。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回顾和总结中国共产党西昌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党委领导学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今后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西昌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西昌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的四个工作小组组长汇报了各组筹备工作情况。
 
  党委书记彭正松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前期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党代会主干和核心工作现在已经基本完成,下一步大家要凝聚精神,一丝不苟,做好时间表和路线图,按时完成每一项工作。彭书记强调,各个工作会要进一步梳理负责的工作,仔细检查相关材料,确保党代会高质量的召开。(通讯员:林馨倩 岳佳颖)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