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兰州理工大学启动全国百强县(区)百强企业就业市场拓展活动

兰州理工大学启动全国百强县(区)百强企业就业市场拓展活动

2019-03-14 12:13:38网络资源

  2019年1月中旬,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材料、能动、经管、计通、石化及新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赴宁波北仑区、苏州吴江区、绍兴市、龙口市、射阳县等5个全国百强县(区)开展就业市场拓展活动。
 
  五个拓展线路工作组与5个百强县(区)人社机构签署人才交流合作协议,新拓展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行业百强企业32家,48名2020届毕业生随拓展团队进行了就业城市及知名企业游学活动。标志着兰州理工大学新一年度毕业生就业质量工程---全国百强县(区)百强企业就业市场拓展活动正式启动。
 
  全国百强县(区)是我国县域社会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是传统产业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先进代表,也是国家战略新兴产业首先崛起的地域,在国家现代化建设大局和全方位开放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是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理想区域。
 
  为深入贯彻国家倡导毕业生基层就业工作精神,提高毕业生对百强县区发展的就业认知,提高就业理性,实现更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主管校领导倡导下,充分研判当前就业形势,制定了兰州理工大学全国百强县(区)百强企业就业市场拓展活动计划。计划分三年完成,2019年全年将安排浙江、江苏两省27条线路72个百强县、百强区的拓展,重点是拓展尚未与学校建立人才交流关系的百强企业及军工企业、实施优生优推、与百强县区人社部门对接签署人才合作协议、促进人才工作站建设、邀请参加学校“一城两企”城市宣讲。
 
  拓展活动还将积极邀请各学院领导、教授、博士参加,以服务百强县区经济发展人才需求为契机,根据百强县区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推动建立二级学院与百强县区的产学研常态化合作交流机制,分学科精准构建与百强县区的人才及科学研究合作交流常态化机制,服务百强县域经济发展。
 
  拓展活动将积极了解社会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新需求,供学校人才培养规划参考,推动学校进一步培养更加适应市场需求的更高质量更高职业胜任力的优秀毕业生,为毕业生更高质量服务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