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陕西高考 > 陕西院校动态 > 西安文理学院原西安教育学院首届体育专业校友返校聚会并捐赠校史资料

西安文理学院原西安教育学院首届体育专业校友返校聚会并捐赠校史资料

2019-02-19 15:53:11网络资源

  12月22日,西安文理学院原西安教育学院1988、1989届体育班校友齐聚文理校园,举行毕业30周年聚会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耿占军;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雁、院长王志强、副院长查毅;招就处处长冯宁、校史征集原西安教育学院组负责人许力、招就处副处长杨姗姗、校友办主任奚西红;原教育学院院长韩靖寇、原市教育局体卫艺处长赵虹、原代课教师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权德庆、殷惠等、校友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由原西安市民盟主委、1988届体育班校友翁家骥主持。
 
  1988年,为了发展基础教育事业、满足中小学体育教师个人职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中小学体育教师学历及专业素养,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原西安教育学院开创性设立了西安市中小学体育教师在职学历进修班,时任西安市副市长陈怀孝先生出席了该班的开班、毕业典礼并题词祝贺。
 
  会上,平均年龄在65岁以上的各位校友进行了自我介绍,回顾了自己服务地方体育教育事业贡献的才华和智慧。1988届班长李民权代表参会的全体校友作了热情发言,回忆了同窗之间的深厚友情,并希望各位校友能不忘初心、继续奉献,为母校的体育事业发展多做贡献。85岁原班主任马俊伦老师回顾了学校体育专业发展的艰辛历程,感恩市委市政府及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为专业发展而付出的不懈努力,满怀骄傲地述说了校友们毕业后取得的辉煌成就。韩靖寇在讲话中描述了当年开办体育进修班的种种不易,回顾了当年该班组织开展各项体育活动、参加省市各项竞赛的趣事乐事,现场气氛热烈活跃,韩靖寇希望师范学院能继续传承和发扬体育人办专业的执着精神,努力为地方体育事业贡献力量。
 
  王志强介绍了学校体育教育专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主要成就,对仍坚持在学校或体育专业呕心沥血工作的校友们表示了敬佩和感谢,希望校友们多关心和支持母校体育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发挥校友作用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体育人才。
 
  耿占军讲述了自己与原西安教育学院的不解之缘,对校友关心支持回归母校的行为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殷切期望校友们能够发挥才干,积极参与到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中来,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李民权代表该班向学校捐赠了当年开班典礼上陈怀孝的书法题词、校友书法作品及班级校史音像、图片、书籍等等实物22件;时任当年代课老师的省医院82岁来华安教授为“老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健康生活分享课;在原市教育局体卫艺处赵虹处长的带领下,师生们现场泼墨挥洒,用一份份书法写下了对母校的深刻情怀。与此同时,校友们通过吹奏萨克斯、诗朗诵等小才艺,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母校,对学校校园环境和发展变化深感欣慰和自豪。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