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合肥工业大学智能院获批建设安徽省院士工作站

合肥工业大学智能院获批建设安徽省院士工作站

2019-02-11 21:26:14网络资源

  1月9日,安徽省科技厅发布了2018年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备案名单,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获批建设安徽省院士工作站,这是智能院科研平台建设的又一重要突破,将为开展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引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平台支撑。

  获批建设的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入站院士为中国工程院沈昌祥院士及其创新团队。双方已于2018年8月10日签订合作协议,旨在发挥院士专家的技术引领作用,在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的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系统以及车联网系统等可信安全保障技术领域开展深入研究和产业化工作,解决新能源汽车、智能工厂等系统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关键技术难题。智能院将以入选省级院士工作站为新起点,按照安徽省科技厅《关于印发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实施意见的通知》(科人〔2009〕169号)、《关于安徽省院士工作站登记备案工作的通知》(科人秘〔2015〕482号)等文件规定,切实加强院士工作站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院士及其专家团队高端才智的优势,让院士专家发挥最大作用。

  院士工作站的获批,标志着智能院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第八次党代会和“双一流”建设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走以提升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进入新阶段。2019年,智能院将继续监督、协调、推动研发中心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争取早日交付使用,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研发中心项目交付时期倒排工作进度,着力推进内涵式发展,确保入驻内容量质齐优,在实现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新突破。(通讯员:申逸骋 龚瑞)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