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院校动态 > 赣南医学院纪委书记肖树辉检查图书馆巡察整改落实工作

赣南医学院纪委书记肖树辉检查图书馆巡察整改落实工作

2019-02-11 21:20:49网络资源

  1月8日上午,赣南医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树辉,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剑深入图书馆检查该馆党总支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该馆党总支书记、相关部室主任参加会议。

  在听取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联汇报巡察整改工作情况后,肖树辉等现场查阅了该馆党总支整改工作方案、台账及党总支、支部会议记录。

  张剑针对图书赔偿、图书采购验收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听取整改后的改进措施。

  肖树辉对图书馆党总支落实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图书资料采购、图书赔偿工作要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要走动管理,走动服务。

  肖树辉强调,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巡察整改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再整改、整改到位的问题不反弹。二是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肃整治“四风”问题和“怕、慢、假、庸、散”问题,营造职工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三是要主动防范风险,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监管,推进图书采购等工作公开化、规范化。四是要加强服务,为读者提供更多优质服务,提高读者满意度。(通讯员:曾亮宇)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