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兰州理工大学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兰州理工大学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9-02-11 21:19:50网络资源

  1月8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华辉与28名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听取大家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孙伟国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针对学校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实验室管理、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保障体系建设和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曾华辉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深入细致的解答。他对大家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献言、出谋划策给予肯定,对同学们站在学校发展、学生成长的角度发现、分析和思考问题表示赞扬。曾华辉强调,学校目前正处于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战略机遇期,我们要举全校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热爱学校、热爱集体的意识,多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更充分地了解广大同学的诉求和呼声,使提出的建议更有深度、高度,更具针对性和操作性。要增强爱校荣校情感和主人翁意识,严格自律,争当学习知识、训练技能、涵养品格、磨练意志的模范,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他表示,要尽快梳理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反馈信息,协调处理,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更为有利的环境。(通讯员:黄莺)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