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贵州高考 > 贵州院校动态 > 六盘水师范学院与大连教育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中小学教师培训师”研修班在大连教育学院开班

六盘水师范学院与大连教育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中小学教师培训师”研修班在大连教育学院开班

2019-02-11 21:02:57网络资源

  1月9日,六盘水师范学院与大连教育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大连教育学院举行,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周斯弼、副校长彭望书(此次培训带队校领导、班长)、副校长黄保红,大连教育学院院长王冬凌出席签约仪式。

  为把握当前中小学基础教育改革和教师培养发展趋势,掌握中小学教学课程设计的基本要素,作好六盘水教师队伍职前职后的教育培训工作,六盘水师范学院与大连教育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由六盘水师范学院各学院组成的50名学员参加签约仪式暨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大连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办公室主任刘金华主持,大连教育学院院长王冬凌致欢迎词。学校副校长黄保红对此次培训的提出要求:一是严肃纪律,确保出勤;二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课,深入思考,主动求知;三是要有成果,认真撰写学习体会,有思考,有高度,有深度。

  文学与新闻学院肖永凤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水相荡而起涟漪,石相击而出火花”。在各位专家的帮助下,一定会使各位学员在思想、心灵的碰撞中,激荡出智慧的火花!只要我们认真努力,积极践行,此次培训目标定会达成。

  此次培训是今年六盘水师范学院开展教师系列培训的第一步,今后将继续通过大规模多层次的培训,以全面提升学校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为实现全面建成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的师资队伍提供保障。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