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招生简章 > 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运动训练、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简章

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运动训练、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简章

2019-02-11 14:20:10中国高校之窗

  湖南师范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教育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重点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是教育部、体育总局批准设立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高校之一。根据《体育总局科教司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印发<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的通知》(体科字〔2018〕132号)的要求,2019年我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继续面向全国实行单独招生。

  一、基本信息:

  学校名称:湖南师范大学

  学校代码:10542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

  办学层次:本科

  办学类型:公办普通高等学校

  学习形式:全日制

  培养目标:

  1. 运动训练专业:培养从事运动训练、教学、竞赛组织与管理等方面工作的人才。

  2.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培养从事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教学与训练、养生与健身、竞赛组织与管理等方面工作的人才。

  二、招生计划和项目

  三、报名条件

  (一)符合2019年高考报名条件,且已参加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组织的高考报名(具体按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要求执行);

  (二)具备我校招生项目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运动技术等级证书(审批日期为2009年7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以“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及“体教联盟APP”中“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系统”公示的数据信息为准);

  (三)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教育部、卫生部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下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运动训练专业的体检要求。

  四、报名及填报志愿时间

  (一)考生请于2019年3月1日12:00—3月15日12:00登录“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www.ydyeducation.com)及“体教联盟APP”中的体育单招管理系统进行考试报名及志愿填报,考生所报体育专项必须与运动技术等级证书中的专项一致;

  (二)考生依据体育专项考试的收费标准和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部门文化考试收费标准,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在线完成缴费,考生报名一旦缴费确认,志愿将不能调整。报名以考生完成缴费为准,未缴费的考生不予以确认;

  (三)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如因运动员技术等级系统等原因无法正常报名,需填写报名申请表(附件1),并在报名截止日期前交至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标签:运动队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