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院校动态 > 北京农学院领导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教职工

北京农学院领导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教职工

2019-02-10 21:46:19网络资源

  寒假期间,许多教职工依然坚守工作岗位,以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1月30日上午,北京农学院党委书记杨军、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副校长张铁强分成三组亲切慰问了假期里仍坚守工作岗位第一线的教职员工,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师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校领导分别前往网络中心、安稳处、饮食中心、校园管理中心、幼教中心、计划财务处、校医院、校办产业处、施工与维修科、动力中心、公寓中心、物业中心、收发室等,慰问看望坚守岗位教职工,详细询问了校园各项保障工作情况.

  每到一处,校领导热情地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对他们始终坚守在工作第一线表示感谢和慰问,并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校领导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叮嘱大家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值班工作,做好春节期间的防火、防盗和各类应急措施等安全工作,确保全校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

  真诚的祝福和暖心的礼品,让在岗教职工倍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会加倍努力工作,为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运行做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