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辽宁高考 > 辽宁院校动态 > 东北大学特聘教授基姆•拉尔森参加李克强总理与外国专家新春座谈会

东北大学特聘教授基姆•拉尔森参加李克强总理与外国专家新春座谈会

2019-02-10 21:45:52网络资源

  1月25日下午,李克强总理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在华工作的部分外国专家并同他们座谈。东北大学特聘教授基姆?拉尔森教授(Kim Guldstrand Larsen)应邀赴京参会。

  李克强总理感谢外国专家长期关心支持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并代表中国政府向所有在华工作的外国专家致以新春祝福。他欢迎外国专家积极来华工作,表示将进一步健全外国人才管理服务保障的各项政策,为外国人来华工作生活提供更大便利。他希望外国专家继续建言献策,促进中国与世界的共同发展。在座谈会上,多位知名外国专家分别就经济增长、科技创新、智能制造、环境保护等广泛议题发言。李克强总理同专家们深入互动交流。

  外国专家新春座谈会是中央领导同志与在华工作外国专家互动交流的一项重要活动,体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工作的高度重视。本次座谈会邀请了在华工作的45名杰出外国专家代表,基姆?拉尔森教授作为辽宁省外国专家代表参会。

  1月25日上午,基姆?拉尔森教授还应邀参加了科技部举办的外国专家建言座谈会。参会的外国专家对中国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十余位专家代表围绕科技创新、经济发展、科学的学术评价等议题做了重要发言。基姆?拉尔森教授在会上做了有关“智慧社会:信息通信技术的挑战与机遇”的主题发言,指出由可信计算、未来通信技术、大数据分析等关键技术支撑的智慧社会将深刻改变人类生活,并为世界经济发展带来巨大动能。他表示,未来将与东北大学在智慧系统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基姆?拉尔森教授简介:

  基姆?拉尔森教授现任丹麦奥尔堡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欧洲科学院院士、丹麦皇家科学院院士、丹麦技术科学院院士。2018年受聘为东北大学特聘教授。他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信息物理系统建模、验证与性能分析,并行计算理论,模型检验等。他曾获丹麦论文引用奖“Thomson Scientific”,是1990-2004年间丹麦计算机领域论文被引次数最多的科学家,同时也是丹麦两个最高学术奖之一的Grundfos Award的获得者。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