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一行来合肥工业大学看望慰问杨善林院士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一行来合肥工业大学看望慰问杨善林院士

2019-02-10 21:35:17网络资源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1月29日上午,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席、分党组书记章国贤,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阮怀楼,来校慰问合肥工业大学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善林教授。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参加慰问。

  章国贤代表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向杨善林拜年,对他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工作岗位表示问候,对他在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工程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祝愿杨善林院士身体健康,在新的一年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章国贤一行参观考察了杨善林工作室、空天资源系统管理实验室、智能微创系统与健康管理实验室、高端装备制造工程管理实验室,并对杨善林院士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

  余其俊代表学校党委对章国贤一行专程来校看望杨善林院士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合肥工业大学过去一年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取得的显著成效。

  杨善林诚挚感谢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慰问的还有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办公室主任周利民、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凤桦和合肥工业大学工会负责同志。(通讯员:刘宁 夏瑞 夏育军)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