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盐城师范学院举办2019年江苏舞蹈学专业校考招生考试

盐城师范学院举办2019年江苏舞蹈学专业校考招生考试

2019-02-10 21:33:25网络资源

  1月26日-27日,盐城师范学院2019年江苏舞蹈学专业校考招生考试在新长校区举行。1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戴斌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必清、副校长张桂华等先后在办公室、纪委、监察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音乐学院等二级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到舞蹈学考试现场察看招生工作。

  戴斌荣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关于今年艺术类校考工作情况的汇报,看望了评委和工作人员,对今年艺术类校考招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参加招生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各项考试任务。刘必清带领纪委等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督导考试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招生主管部门要求,在评委选拔、现场监控、纪律监督等方面做到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张桂华现场指导并召集有关二级单位负责人研究部署校考招生工作,落实考试方案,确保艺术类校考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悉,盐城师范学院2019年艺术类校考包含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等六个专业,共涉及黑龙江、山西、山东、湖南、江苏等五个省份,考试时间从1月中旬开始,将持续到2月底,目前已经完成了黑龙江美术类专业考试和江苏舞蹈专业校考。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