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南高考 > 湖南院校动态 > 怀化学院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举行

怀化学院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举行

2019-02-01 20:16:24网络资源

  1月4日下午,怀化学院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在信也楼五楼会议室举行。

  党委副书记、校长宋克慧,党委副书记吴波,副校长张玲,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杨若邻与我校民主党派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留学人员联谊会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伍秀珍、张斌、何学红、刘磊霞、邹梅、彭小宁、司金山、李元祥、曾汉元、吕金海、潘桂林、邓晓鹏、谭忠国、李昌灵、颜顺秋、李奕霖、向德轩、杨丰齐、刘艳、米裕丹亲切交谈,畅谈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的心得体会,共谋学校改革发展大计。座谈会由吴波主持。

  会上,民进怀化学院支部主委何学红、九三怀化学院支社主委张斌、农工怀化市委副主委伍秀珍、民盟怀化学院支部主委刘磊霞、民建怀化学院支部主委邹梅介绍了各自党派在2018年的履职情况。

  与会人员谈到,全国教育大会是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性教育会议,在我国教育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意义。会议用“九个坚持”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表示,通过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让他们进一步明晰了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教育者的使命担当,新时代,教师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提出的“九大要求”,即“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要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要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要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要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要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代表建议,学校应进一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健全科学合理的评价激励机制,激发每一位教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加快开放办学步伐,扩大国际交流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智慧校园建设,实现教育信息化;进一步密切与地方的交流合作,办怀化人民满意的大学;进一步加大预算执行力度,努力完成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各项指标。

  宋克慧代表学校党委感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对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增强“政治意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履职意识”,履行民主监督职责,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计,履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职责,围绕怀化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向各级党委、政府提出合理化建议和要求,为学校争取更多有力政策资源。(通讯员:卢宗旺 张梦芝 张斌)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