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院校动态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吴小英副书记看望寒假留校参加国际竞赛学生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吴小英副书记看望寒假留校参加国际竞赛学生

2019-01-30 16:25:02网络资源

  1月28日下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小英亲切看望了寒假期间参加2019年国际(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留校学生,并代表学校向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表示亲切慰问。党委宣传部、信艺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吴小英副书记详细了解了赛事的组织协调、人员配备等情况,对此次竞赛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指导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嘱咐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做好后勤保障,为参赛师生创造良好的竞赛环境。她勉励参赛同学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加强团队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创佳绩,为校争光,并预祝同学们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据悉,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MCM /ICM由 COMAP(the Consortium for Mathematics and Its Application,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着重强调研究问题、解决方案的原创性、团队合作、交流以及结果的合理性。今年,浙江水利水电学院首次组织了来自五个二级学院的18名学生,采用交叉组队的方式组成六支队伍参赛。选手们在四天时间内,就指定问题建模求解,用英文完成论文撰写,并将于1月29日提交最终作品。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