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作文新闻 > 关于立春的作文:春天里的故事

关于立春的作文:春天里的故事

2019-01-17 18:00:56网络整理


高考

  转眼间便迎来了充满愁绪的秋天,大地悄悄的换上了一 件黄色的礼服,树上的叶子一片片的弯黄,有一片片无声息 地落下。

  秋风一带上了丝丝寒意,吹着萧瑟的大地。

  在拉萧瑟的秋天里,我的心情也似这个季节一般黯然, 忧伤。

  前年的这个时候,我刚刚步入初中,那是我由于骄傲, 成绩一下子下降了一大截我哭了一次又一次,眼泪都已你、 流尽了我突然发现我的世界都变成了灰色。

  我总坐在窗前望 着远处淋落的树叶再归的大雁发呆,一天妈妈实在看不下去 我这样郁闷着,把我逼出去散步。

  我在街上漫无目的走着。

  一会变到公园里的卡椅上坐 下,又看那山上树发呆,转眼间,太阳已快要落山了,这时 一个女孩来到我身边,问道:“我可以在这坐一会吗?”我 抬头一看,他长得可真漂亮,无暇的脸上总持着一丝微笑, 一身洁白的衣服,在夕阳的映照下,宛如一个纯洁的天使, 可是当我看到她的眼睛时,却发现她眼睛很美,他没有一丝 神色,他心底一惊,她竟然是个盲人,我急忙让她下,他急 忙说了声:谢谢,你可以给我描述一下眼前的景物吗?我看 不到任何东西,我的眼睛瞎了。

  ”我说可以,远处有一座山, 山上的树,叶子都黄了快掉光了。

  看起来光秃秃的,前面有 一棵树树上的叶子也黄了。

  微风一吹便簌簌落下,没有一丝

  生机??。

  ” 他脸上露出一丝的神情, 问道: “这是真的吗? 秋天不是这样的。

  ” 我说:“不,这是真的,秋天这般萧瑟没有一丝生机, 是灰色的,是死亡的代表。

  ”她惊呼到:“不,你错了,秋 天也是百花盛开,鸟语花香,树木葱绿。

  ”“不,是你错了, 你所说的是春天。

  ”我纠正道。

  她又说:“我没错,虽然我 看不到,可我的心感受得到,只要心中充满希望,即使是万 物凋零,一片死气,也是春天。

  对呀!只要心中充满希望,即使是冰天雪地万物凋零的 时候也是春天,我怎么能因、受到一丁点的挫折就灰心,气 丧呢?我要拾起信心,继续前进,勇敢的挑战挫折与失败, 坚持不懈心中永远充满信心。

  在那个萧瑟的秋天中,我看到了春天的美丽,但是只要 心中充满阳光与希望,这也是春天!

[标签:作文素材 高中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