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江苏大学9名教授入选新一届教育部高校教指委

江苏大学9名教授入选新一届教育部高校教指委

2018-12-24 22:34:06网络资源

  扬子晚报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吴奕 记者万凌云)18日,记者从江苏大学获悉,近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成立2018-2020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江苏大学9名教授入选新一届教育部高校教指委。
 
  据介绍,9人中,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教授入选为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校长颜晓红教授入选为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此外,许文荣、毛罕平、邹小波、刘宏、潘公宇、姜松、刘会霞等7人入选新一届教指委委员。
 
  记者了解到,国家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旨在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好参谋咨询、指导引领、凝聚队伍、监督推动重要作用。
 
  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是在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中央部门所属高校、行业部门(协会)和上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基础上,经教育部认真遴选并广泛征求意见后选聘。
 
  经严格审查,新一届教指委最终遴选出委员5550人,包括主任委员111人、副主任委员710人,其中3611人是新任委员,占委员总数的三分之二。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