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院校动态 >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惠妍国际学院揭牌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惠妍国际学院揭牌

2018-12-24 22:25:31网络资源

  新华网北京11月21日电 今日,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与博实乐教育集团合作共建的北师大惠妍国际学院揭牌。惠妍国际学院将推动北师大教育学部国际教育的交流、合作和研究,培养一流的国际教育师资。
 
  揭牌仪式上,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孙红培在致辞中表示,世界各国间的教育交流日益频繁,形成了教育国际化的大趋势,在此背景下,北京师范大学与博实乐教育集团共同打造培养国际师资的教育国际学院。学院将在国际教育实践领域应用型人才的基本能力发展与基于研究的创新能力培养、国际影响力的科研成果产出、全球教育领域的交流与研究以及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贡献与努力。
 
  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惠妍表示,博实乐将与北师大合作共建惠妍国际学院,研发国际教育课程,打造一支高质量的国际教育教学和科研团队,培养一大批高素质的国际化教育人才,把惠妍国际学院打造成全球一流的国际教育学院。
 
  揭牌仪式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党委书记李家永现场宣布,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长朱旭东担任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惠妍国际学院院长,并颁发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国际学院人员聘书,授予杨惠妍为国际学院国际管理委员会名誉会长。同时,北师大教育学部惠妍国际学院为博实乐教育集团“惠妍国际学院实训基地”授牌。
 
  据悉,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惠妍国际学院将于2019年正式开学,学院首期计划面向全球招收10名硕士,学制两年。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