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河南城建学院学子再夺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一等奖

河南城建学院学子再夺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一等奖

2018-12-06 14:05:36中国高校之窗

  日前,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房教中国联合承办的“易居杯”第十届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举行。大赛共有来自重庆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全国170所高校的350余支队伍的6500余名学生参赛,河南城建学院由管理学院房地产教研室教师指导,学生董妞妞、万晨阳、郝思雯、汪宏甜、杨一帆组成的代表队和重庆大学、沈阳建筑大学等10所高校一同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总决赛中,河南城建学院代表队以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较强的策划实际操作技能、出色的临场反应能力、精彩的现场演讲水平获得评委们一致好评。同时,河南城建学院参赛选手的优异表现,也受到全国知名上市房地产交易服务商易居企业集团的青睐并现场签约就业。

  本次比赛是继河南城建学院去年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获得总决赛一等奖后再次取得佳绩,对扩大河南城建学院房地产专业办学知名度、提振房地产专业办学自信,促进房地产专业教师与行业企业联系交流,提升学生创新协作能力和促进学生就业等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标签:高校动态 高校发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