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江春、程备久一行来合肥工业大学访问交流

江春、程备久一行来合肥工业大学访问交流

2018-12-05 18:13:19中国高校之窗

  11月30日上午,安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江春、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备久率队来合肥工业大学访问交流。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梁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陈刚主持。

  梁樑代表学校对安徽农业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建设发展情况,指出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是一项涉及面广、影响面大的系统工程。2015年以来,学校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全面构建“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和创新创业”教育教学集成体系,改革教师的考核制度和分配制度,进一步激发释放广大教师的热情和能量,引导教师更加重视立德树人和回归教育教学,实现学校综合实力提升与教师自身发展的有机统一。

  江春、程备久在讲话中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指出合肥工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从顶层设计到实践操作思路清晰、特点鲜明、成效明显,并在运行过程中日益呈现出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良好趋势,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学习借鉴合肥工业大学在教育教学、办学治校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成功做法。

  会上,教务处处长陈翌庆作《本科教育教学体系建设暨管理改革》的专题汇报。双方与会人员就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教材建设与管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刚在总结时指出,安徽农业大学和合肥工业大学同处一城,在长期的交流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两校携手共进,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坚持教师主导、坚持学生中心、坚持能力导向,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标签:院校动态 院校活动]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