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赣南医学院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赣南医学院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2018-12-05 18:10:31中国高校之窗

  为迎接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深入的开展。赣南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康复学院2017级运动康复班志愿者走进赣州市章贡区社会福利院第一分院(水西敬老院),利用所学康复医学知识和传统康复方法为老人们做康复评估及治疗,有的为老人测量血压,有的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做推拿、艾灸、按摩,有的指导功能障碍老人开展康复训练,有的开展康复知识宣教,鼓励老人们生活自理、积极参加活动。

  护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前往赣州市章贡区添立养生院,为老人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节目,歌曲、小品、相声、舞蹈让人目不暇接,老人在志愿者的带动下纷纷上台加入表演,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

  药学院“宿舍维修小行家”志愿者通过线上线下,对收集到的近300间有维修需求的学生寝室进行了一一梳理,挨个上门维修,对于一些无法处理的问题及时汇总上报宿管科。据统计,维修率高达75.82%,满意率达100%,其中75%的同学表示非常满意。志愿者还组织了宿舍门小广告清除活动,近3小时的活动,共清理宿舍50余间,宿舍楼顿时焕然一新。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小分队前往赣州市章贡区水东镇天使儿童村留守儿童之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留守儿童辅导作业,学习相关课程,一起运动玩耍。  

  学生志愿者朱琳说,参加志愿服务可以更好的培养实践能力和仁爱之心,未来定当更加努力学习、学以致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赣医学子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文明和谐社会建设,身着红背心的赣医志愿者们,成为了冬日里最温暖、最靓丽的风景线。

[标签:院校动态 高校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