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2019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统考考务工作会召开

2019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统考考务工作会召开

2018-12-04 11:18:20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8年11月28日上午,全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考务会在南昌召开。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雪平、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叶德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雪平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艺术类专业统考社会关注度高、组考难度大、风险大,各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考点学校务必要提高认识,坚持警钟长鸣;要研判好形势,坚持问题导向;要狠抓落实,坚持对标对表。

  刘雪平强调,艺术类专业统考是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重要的国家教育考试,关系到考生切实利益,关系到高校人才选拔,关系到社会公平正义,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严字当头,刀刃向内。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靠前指挥。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加强考场管理,加强考试各环节的监管,确保试答卷的安全,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叶德胜副组长从纪检监督、执纪问责的角度提出了要求。艺术类专业考试隐患多,风险点多,各级招生考试机构和考点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把监督贯穿全过程。要规范有序、安全平稳地做好组考工作,要带出一支作风优良,能打硬仗的考务队伍,切实巩固高招监督的成果,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抓好艺术统考监督工作,大家要减少失误,不犯错误,严守纪律,远离处分。

  在第二阶段考务培训会上,普招处、信息处、党群处(纪检办)负责同志分别开展了相关培训。

  各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省直考点、评卷点向省教育考试院签订了全省2019年艺术类专业统考工作责任状。

  参加会议的有:各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主任(院长)、分管副主任(副院长)、普招专干、微机人员;承办艺术类统专业统考考试、评卷工作的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南昌大学考务负责同志;省高招委选派的全省2019年艺术类专业统考巡考人员;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信息处、党群处(纪检办)有关负责同志。

[标签:艺考新闻 艺考报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